信访举报
欢迎举报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电话:0533-2782686
  短信举报号码:13964481779
  来信请寄: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49楼
  来访请到:鸿远楼7
举报须知 当前位置:首页  信访举报  举报须知

一、纪检监察部门举报受理范围:

1.对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2.对监察对象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

3.党员对党纪处分或者纪律检查机关所作出的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

4.监察对象对监察机关涉及本人的处理决定不服,提出的申诉;被调查人及其近亲属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违反法律法规、侵害被调查人合法权益的行为,提出的申诉。

5.对原行政监察机关作出的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决定不服未超过申请期限,提出的申诉。

6.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二、举报人应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对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纪检监察部门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办理。  

三、纪检监察部门提倡署名举报,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对认定为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  


来信:请寄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纪委 收,邮政编码:255049

来电:0533-2782686;   13964481779(只接收短信举报)

来访:请至山东理工大学鸿远楼707-1室,

接待时间:每周二至周五  上午  9:00-11:00

          每周一至周五   下午  14: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