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半月谈”第十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23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举办第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半月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纪委副书记牟万新以“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服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科学认识信访举报工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依据”“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践谈了自身体会。

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兼案件管理室主任张金华以“贯彻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为题,介绍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综合业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分享了“明确信访举报工作的再定位”“理解检举控告工作的新提法”“增强检举举报平台运用的紧迫感”等三个方面认识体会。

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作者:潘国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