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稷下清风讲堂”第八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3-10-30
 

10月25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举办“稷下清风讲堂”第八讲,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朱玉国主讲。讲座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朱玉国围绕采购预算管理、履约验收管理、入库建账管理、资产使用管理、处置报废管理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存在的难点及风险点。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聂法良指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对目前还存在的有的制度执行不到位、还存在风险点等问题,要增强责任感、发扬斗争精神、着力推动解决;要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经验,加强无形资产、捐赠资产、经营性资产等管理工作,力争在过去工作基础上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资产管理是廉政风险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不断建强队伍,提高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基础和保障。(作者:李文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