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半月谈”第九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9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举办第九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半月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主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聂法良以《立足职能职责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题,结合自己的理解,穿插大量的案例,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论断基础”“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融通性”“立足职能职责,担负好新的文化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聂法良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度契合、内在融通性,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立职责职能,用好用足用活优秀传统廉洁文化资源,扎实推进政治监督,着力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学校的贯彻落实,着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在学校落到实处,以“清廉山理工”建设的实际成效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作者:杨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