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副书记刘伟作廉政报告
发布时间:2023-08-31
 

8月30日下午,纪委副书记刘伟以《强化自我约束监督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作了精彩的廉政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出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

刘伟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3年到2023年,连续11年在中央纪委全会上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结合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剖析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纪检监察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逐条解读了《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瞄准的具体问题,明确了负面清单和硬性要求。

最后讲到,纪检监察干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肩负重要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等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发扬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作者:芦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