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5
 

724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712会议室召开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主持会议,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刘伟传达了全省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精神,纪检监察室主任于京波汇报了我校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聂法良对学校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予以肯定,与专班成员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开展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整治重点,切实发挥专项整治的治本功能,要在完善制度、健全体制上下功夫、出实招、见成效。二是要做好整改调度工作。加强对二级党委、部门单位专项整治整改工作的调度工作,强化过程管控,及时整改纠偏,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专班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高效配合,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同向整治,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