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暑期重点工作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22
 

7月19日至20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带队,现场监督检查省属本科高校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暑期招标采购和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聂法良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有关资料,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他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极端重要性。省属本科高校建设工程招标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暑期招标采购、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要增强做好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廉政建设,防范各种风险。要准确判断岗位风险,增强底线思维,加强部门内部制度建设,加强对有关人员的教育管理。三要认真落实责任,确保工作细致规范有效。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制度规定和会议精神,严格程序、严谨作风、严肃纪律,确保省属本科高校建设工程招标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暑期招标采购和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四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进一步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贯彻落实政策不力或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从严处理。

纪委机关、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作者苏新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