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东营广饶县刘集村《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和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 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参加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体人员参观了《共产党宣言》在世界、在中国、在广饶传播发扬的光辉历程。大家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沧桑的抗战文物,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感受到早期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向往与不懈追求,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敬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实感受到信仰的力量表示要坚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真理和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劲头,以敢于碰硬的工作气魄、真抓实干的工作才能、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作者:杨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