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稷下清风讲堂”第六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30
 

525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举办“稷下清风讲堂”第六讲,科学技术处处长朱光明主讲。讲座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朱光明从国家地方战略及政策分析、对接思路及当前举措、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弱项,并谈了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如何破解难题的思路打算。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聂法良指出,科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之一,高校肩负着科学研究的重要职能,在国家基础研究和重大科技突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科学技术处要心怀“国之大者”,以做好国家及地方战略举措对接工作,忠实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系统观念、加强机制建设、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职能部门监督职责,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科研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撑,在新征程上不断作出新贡献。(作者:李文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