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半月谈”第五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5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举办第五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半月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李文婷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解析”为题,详细阐释了廉政风险防控的由来及相关概念,梳理了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审阅各部门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分享了个人对工作的体会和思考。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聂法良指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是规范公权力行使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清廉山理工”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立足于风险排查,着眼于风险防范,通过问风险、问措施、问责任,及时发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跟进督促整改;要加强对工作的思考研究,推动研究型工作,重视工作部署与培训到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主动性,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作者:芦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