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副书记刘伟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下午,纪委副书记刘伟以《深学细悟笃行 “六个必须坚持”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刘伟从“怎么看”“是什么”“怎么干”三个视角,系统阐释了“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的政治立场、彻底的理论品格、独有的精神气质和科学的思想方法。他讲到,“六个必须坚持”是党的最新创新理论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也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自觉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将科学的立场观点方法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六个必须坚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内涵要义,将“六个必须坚持”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三要提升理论素养,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作者:芦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