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聂法良为师生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7
 

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理工大学监察专员聂法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联系的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机械制造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师生以及所在的纪委机关党支部上党课,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主持。

聂法良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从充分深刻认识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并与参会师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聂法良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对我们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明确方向路径、增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等具有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重点突出、抓住关键,既要全面学习、全面掌握更要全面落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具体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就是要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清廉山理工”建设,着力营造学校党风清朗、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良好教育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作者:李文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