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监督检查学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招生录取室、热线咨询室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在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基本情况、政策落实及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工作汇报后,魏修亭要求录取工作人员细致入微做好录取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录取信息及录取现场的安全,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张金生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关乎考生前途命运,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声誉,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招生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要严守政策红线,要依规依纪依法从严规范招生工作,严格录取程序,自觉规范招生行为,严格落实招生政策,切实做到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三十个不得,确保录取公开、公平、公正;三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工作态度,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维护招生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保护学生、家长、学校的合法权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