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职能作用,近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率有关处室负责人深入饮食服务中心,就开展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张金生一行先后到第三学生食堂、民族餐厅,实地检查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负责人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情况介绍,张金生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制止餐饮浪费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党的优良作风,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文明餐桌”“山理工节约之星”等典型评选活动,提倡“光盘行动”,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优化管理服务,想方设法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高质量餐饮服务攻克“舌尖上的浪费”行为;加强监督管理,把此项工作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等重要工作相结合,在抓“长”和“常”上下功夫,全力保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扎实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