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525日下午,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机关三楼多功能厅。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并作讲话。

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我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邓云锋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五个方面对做好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邓云锋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平稳有序;践行“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立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邓云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切实为完成教育年度工作目标、推动教育改革攻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视频会议后,党委书记吕传毅指出,我校要结合即将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抓好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