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四进”工作组调研张店区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9
 

428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带领学校“四进”工作组前往张店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张店区委常委高杰、区政协副主席贾传祥等陪同活动。

张金生一行先后到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美林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面临的专业领域科技人才和营销人才引进困难等问题,为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对策,并达成了建立省派工作组、区派工作组和民营企业服务队“三级联合”服务机制,合力服务民营企业的共识。

张金生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是工作组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四进”攻坚行动的具体实践,山东理工大学工作组在完成好既定任务的同时,促进校城融合,与张店区委区政府、民营企业服务队和区派工作组一同共架连心桥、共谋发展路,依托学校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建立山东理工大学与驻地企业人才共享、产学研平台搭建等长效合作机制,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