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五一”、端午节将至,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为严防疫情反弹,安全文明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严明2020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同学会及战友会;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抓严管、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通过多种形式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尚俭,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守住底线。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办。对节日期间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

纪委举报电话:27826862786400

举报信箱:jiweijubao@sdut.edu.cn

 

 

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东省监委驻山东理工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42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