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4-27
 

424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永出席会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委机关负责人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分工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成员就工作分工、工作推进等进行了交流。

张金生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主体责任,整体谋划推动。根据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聚焦主责主业,与各廉政办成员单位一起,积极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廉政办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所列各项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协同、紧密配合,细化分解好、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2020年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落实,通过共同努力,督促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强化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把违纪、违规的问题和风险降到最低,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