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及国庆节期间严明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国庆佳节。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纠治“四风”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收送节礼或其它礼品、礼金、电子礼券;严禁用公款进行非公务接待、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以及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各党总支(党委)和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关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把有关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崇廉尚洁的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献礼。

学校纪委将继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查“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畅通举报监督渠道,鼓励师生监督。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本部门单位节假日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将从严从重处理,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27864002782686

举报信箱:jiweijubao@sdut.edu.cn

 

                                 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9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