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学校运动会、“五一”节、端午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规定和要求重申如下:

一、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禁借机用公款为教职工统一购买与比赛无关的服装、装备,严禁用公款组织内部聚餐活动。

二、严禁借节日之机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补贴津贴和实物。严禁接受下级、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宴请等行为。

三、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及剖析文章,在节前通过多种形式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员工。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带头转变作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

学校纪委监察处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对履责不到位、本单位发生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既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举报电话:27826862786400

举报信箱:jiweijubao@sdut.edu.cn

 

                                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422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