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工作作风民主评议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了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推进学校机关工作作风建设,3月14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作风民主评议情况反馈会,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出席会议,校团委、人力资源处等11个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委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机关工作作风情况,对民主评议组织情况、评议结果、评议分析及建议等情况作了说明。计划财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认识、措施及做法先后作了发言。

张金生指出,2018年度民主评议结果比较真实地反映了机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作风状况,师生对机关部门作风总体上是满意的,有相当高的认可度,但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空间仍然很大,机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张金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工作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时刻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认真整改。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查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积极寻找解决的有效办法和真招实招,尽快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认真进行整改,切实让师生感受到作风建设成果。

三要压实责任,健全完善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各部门单位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紧盯作风建设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做到从严要求、从严整治;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以上率下,多深入一线调研,多征求意见建议,带动好作风行久致远;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强化常态化、近距离日常监督,管好关键人、管住关键事,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管出习惯、化风成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