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是学校工作强化落实年,为不断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规范机关工作行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35,学校对机关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暂行办法》(鲁理工大学党办【201413号)要求,学校成立由纪委监察处、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个纪律督查组,分别对西校区鸿远楼、图书馆、校医院等28个部门单位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内容为各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情况及工作状态。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除有个别同志因堵车略迟到几分钟外,其他同志均能准时到岗,有特殊情况同志都能事先履行请假手续,绝大多数工作人员都精神饱满,认真履职,无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但在对下班工作情况督查中发现,有个别部门工作人员存在早退现象。另外,部分非事业编人员的工作纪律情况相对松散,相关部门需进一步严格要求,加强管理。

学校对机关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是驰而不息推动工作作风建设形式之一,希望全校各部门、单位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格落实学校机关工作人员首接负责制、机关工作事务限时办结等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监察处  

                       2019年36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