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组织召开零星维修维护采购材料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三转”工作要求,根据学校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安排,1219日,纪委监察处有关人员到能源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座谈会,调研学校近年来零星维修维护采购材料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对材料集中招标采购以及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解。后勤管理处分管负责人、能源管理中心、物业管理负责人及中心采购主管、仓库主管等人员参加座谈。

能源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后勤管理处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日常监督管理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重点围绕对所需采购的维修维护材料的市场调研、招标环节、合同签订、变更与履行、货物验收与领用、货款结算等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探讨工作的薄弱、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及进一步改进的措施建议;座谈会后,查看了零星维修维护材料采购管理的有关制度规定、合同、零星维修维护物资台账,实地查看了中心物资采购系统平台、仓库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能源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承担学校水电暖、教学办公、生活区等服务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工作,工作繁琐,是保证学校师生正常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生产生活的重要基础,责任重大。下一步,两个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提高廉政风险意识,从完善制度规定、流程再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入手,强化精细管理,提升工作水平。纪委监察处将针对调查了解发现的问题和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尽快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2019年零星维修维护材料采购工作及相关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