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干部、党员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学校机关部门、部分直属单位处、科级党员干部150余人分三个场次到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学习。这是学校廉政教育展厅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改版后,党员干部观展最集中、人数最多的一次。

  根据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计划,持续推进廉洁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今年上半年,学校纪委对廉政廉洁教育展厅进行了重新设计改版,改版后的廉政廉洁教育展共分五部分,分别是鉴廉篇——以史为镜、倡廉篇——风雨兼程、警廉篇——警钟长鸣、践廉篇——行胜于言、养廉篇——涵养清风。新版廉政展对中国历史中的廉政文化特点进行了简要总结,压缩了部分内容,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脉络进行了粗线条梳理,增加了大量反面案例,强化了警示作用,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责任担当。

  廉政展改版以来,已有21场1359人次参观,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