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规范机关工作行为,918,学校分别对西校区、东校区机关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暂行办法》(鲁理工大学党办【201413号)要求,学校成立由纪委监察处、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个纪律检查小组,采取实时查看监控录像和实地检查办公场所的方式,对西校区鸿远楼、图书馆、校医院等28个部门单位和东校区部分单位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内容为各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情况及工作状态。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除有个别同志因在哺乳期、事先请假等原因迟到外,其他同志均能准时到岗,绝大多数工作人员都精神饱满,认真履职。在与部分办公室工作人员交流中,检查人员发现很多部门单位因为新生入学、任务繁重、人员不足等原因,最近都在加班加点,大家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劲头。

今后学校将继续不定期对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驰而不息推动工作作风建设,希望全校各部门、单位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学校机关工作人员首接负责制、机关工作事务限时办结等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纪委 监察处

                                        2018920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