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按照山东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校领导吕传毅、张铁柱、胡兴禹、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特邀检察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主持。

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监察厅驻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监察专员宋晋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报告。

报告从把握形势任务,增强政治定力、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充分发挥纪律保障作用、明确任务职责,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个方面,紧紧围绕十八大后党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这一主题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

胡兴禹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宋晋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以丰富的案例回顾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并对新修订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深入解读,昭示了我们党持续反腐倡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释放出把纪律挺在前面、制度的笼子进一步扎紧的强烈信号。

胡兴禹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宋晋同志的报告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再深入、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改革再深化”的工作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部署,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执纪力度,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建设廉政文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让廉政基因扎根于灵魂深处,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步推进、同向发力,为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