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科级管理岗位人员党纪法规 和德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0-15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意见》(鲁纪发【20189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1012日,学校组织309名科级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

为组织好此次测试工作,学校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联合下发通知,对测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各党总支(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要求传达给每位科级管理人员。全体科级管理人员思想认识到位,在紧张工作之余,充分利用假期和休息时间加强学习,积极备考。考试过程中,参试人员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测试工作,全体科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强化了党纪法规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为广大干部在以后实际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确保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