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参观渤海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5-3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根据纪委监察处党支部2018年组织活动安排,5月26日,支部全体党员赴渤海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同志全程参加活动。

在学习参观过程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革命战争年代老渤海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和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事迹,在刻有5万多名革命烈士名字的纪念墙面前,更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群众路线教育锻炼。最后,在渤海革命纪念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学习参观与讨论,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使命与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按照严实深细的工作要求,勇于创新和探索,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质量,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专责职责。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