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集体观看 《铁肩担当铸忠诚》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05-04
 

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和支部学习计划安排,2018年5月3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鸿远楼7楼会议室集体观看《铁肩担当铸忠诚》——山东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个人事迹纪实教育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参加活动并讲话。

教育片选取了全省纪检监察战线上的14个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集体,讲述了他们忠诚于党、一心为民、恪尽职守、扎根基层、敢打硬仗、廉洁从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山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观看教育片后,张金生在讲话中指出,教育片中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是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榜样,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榜样力量。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向榜样看齐,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工作责任,排除工作中的一切干扰因素,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担当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重任,当好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学校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