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机关工作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19
 

开学伊始,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规范机关工作行为,推动工作深化落实,学校于36日、314日分别对西校区、东校区机关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学校成立了由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组成的3个纪律检查小组。本次检查主要内容为各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情况及工作状态。36日,检查小组在西校区鸿远楼及图书馆、校医院等其他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的办公地点,对28个部门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314日,检查小组对东校区部分单位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机关工作纪律明显向好,除有13位同志因出差、请假等原因不在岗外,其他同志都在岗,绝大多数工作人员都精神饱满,认真履职,没有发现迟到、早退现象。

检查中,大家普遍反映,在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上,校领导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各部门单位都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教职工对校党委把2018年确定为工作深化落实年高度认同,工作积极性普遍高涨,精神状态积极向上,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

    今后,学校将继续不定期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驰而不息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推动学校工作任务细化深化、落细落实。(纪委监察处机关党委)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