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4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工作人员交流了假期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连歌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会议精神对个人今年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进行调整,以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随后,他对近期纪委监察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金生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综合素质和政治站位;二要结合纪检岗位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党委扩大会议要求,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2018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廉洁干净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做遵守纪律、严格自律的标杆,扎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四要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掌握工作规律,敢于直视工作困难,做到勇于担当。要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和活力,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完成规定工作的同时,要在自选工作上做到有特色、出亮点。在细化工作的基础上将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推进,提高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打造学校优良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