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抓纪律促作风,推动“正风肃纪”落细落小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学校纪委监察处会同学校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等单位组成纪律检查小组,对学校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工作纪律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工作人员是否上班迟到、早退、无故缺勤,外出办私事;是否工作时间擅自离岗、随意串岗、扎堆闲聊;是否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购物、炒股票等。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工作人员都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精神状态饱满,体现了理工大学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

   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同志存在迟到早退、缺勤外出等问题,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汇总整理后,形成问题整改通知书,反馈给相关单位,要求相关单位对无故不遵守工作纪律的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认真整改,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今后学校纪委监察处将继续不定期进行工作纪律监督检查,不断加强工作纪律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