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工作计划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 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月” 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7-11-02
 

   为切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提高纪检监察队伍思想理论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和监督职能,提升监督执纪的能力水平,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学校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在校党委常委、纪委张金生书记提议下,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将11月份作为支部集中学习活动月,计划在11月份的每个周五上午,针对十九大党中央、中央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结合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有关制度规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内容

主持人

备注

113

8:30

鸿远楼0712

“学习月”活动动员

张金生

113

9:00-11:00

鸿远楼0712

集中学习研讨

十九大报告、纪委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高连歌

1110

8:30-11:00

鸿远楼0712

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

何庆梅

1117

8:30-11:00

鸿远楼0712

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等

于京波

1124

8:30-11:00

鸿远楼0712

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

王光坊

在集中“学习月”活动期间,党支部原学习计划中11月份相关活动计划略作调整,支部将根据工作实际和学校统一部署,及时通知学习活动安排。请各位党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在集中“学习月”活动期间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积极进行交流,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落实好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

                          2017年11月2日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