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山东赛区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0-17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山东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8件作品获奖。

其中,图书馆杨洪波的篆刻作品《杨洪波制印》、离退休工作处王保坤的书法作品《功高再励济时志,权重不移公仆心》、美术学院教师巩绪发的书法作品《清风出袖,明月入怀》、美术学院学生宋桢甫的书法作品《饮酒》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大学生通讯社刘文硕、王虓、郭连毅、郝昭宁的作品《航向》获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美术学院学生王慧的国画作品《荷》、美术学院教师巩绪发的摄影作品《清风莲下过》、安全管理处张明武的书法作品《法能修执秩,典为祀方明》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176月至9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

我校纪委、监察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在全校开展了2017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党委党总支大力支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学校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从中选取了13件作品参加山东赛区的评选,8件分获二、三等奖,获奖数量、档次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