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914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专题研究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责任分工,认真总结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衣玉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是廉政办定期总结、交流、部署、推进工作的重要形式,有利于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廉政办组成单位,按照职能分工,对某个方面或领域的工作负有监管的职责,要定期分析研究,发现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的办法,通过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力争在机制层面上解决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反腐倡廉建设中,我们以往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都不可能是一劳永逸的,必须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在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上,任何思想的松懈、工作的放松,都是对党的事业的不负责任,对学校工作的不负责任,对党员干部的不负责任。要持续不断地强化三个意识:一是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促进各部门单位职责职能的充分发挥;二是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切实承担起监管责任,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强化监督检查,敢于红脸出汗;三是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切实推动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要进一步梳理学校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抓好落实,确保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