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集中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7-08-14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利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2017年7月27日上午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利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校纪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省纪委宣传部和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该专题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一两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在观看前传达了省纪委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廉政廉洁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落实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校的校领导,校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党员干部100余人集中进行观看学习。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