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全校各级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7月13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校领导吕传毅、胡兴禹、张祥云、王立斌、易维明,全校中层干部,机关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后勤各实体科级干部,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管理科科长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主持

                  

 


淄博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副处长郑廉洁作了题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从高校职务犯罪的环节、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几点提醒和建议四个方面,紧紧围绕预防高校职务犯罪这一主题展开阐述、分析。报告主题鲜明,信息量大,案例具体,分析透彻,思想深刻,警示作用十分突出,使参会者受到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衣玉琛指出,全校广大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分析检查是否做到了履职尽责,是否做到了正确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否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尽力,要从报告中列举的、各级组织公开的、我们身边发生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心存敬畏,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学习,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做党章的模范践行者和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