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纪委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03
 


629日,山东建筑大学纪委书记王桂媛等一行3人,来学校进行工作交流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纪委、监察处有关负责人在鸿远楼7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工作交流。

衣玉琛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纪委、监察处岗位设置、职责定位、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从党委重视是前提、体制机制是关键、队伍建设是基础、监督执纪是重点等4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委履行管党治党监督责任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基本思路。随后,双方人员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如何深化“三转”、如何加强对重大事项的监督、如何强化作风建设、规章制度等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互动。

交流期间,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的廉政文化展厅,对我校积极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廉洁廉政文化教育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