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05-18
 

517日下午,学校组织收看由省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联合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校领导吕传毅、张铁柱、衣玉琛、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查玉喜、易维明及全体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和逸夫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两个分会场参加集中收看。

                 


此次廉政教育大讲堂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卢士斌主讲。他从研判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严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完善自我、坚持不忘初心,着眼大局、强化责任意识等六个方面剖析了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实现途径。

                 


会后,学校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廉政教育大讲堂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