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认真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6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后,山东理工大学立即行动,于32日分别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并深入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32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在校党委常委会上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党委常委会议定了四条贯彻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省属高等学校纪检工作的意见(试行)》(鲁纪发〔20162号)精神,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配齐配强纪检监察人员,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教育培训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四是要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完善信访处理、线索处置、执纪审查等工作程序,加强内部执纪监督,真正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当日下午,衣玉琛同志召集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就贯彻落实工作向全体纪检监察人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