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1
 

机关党委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开启新甲子的历史新阶段、扎实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思路和重大任务上来,根据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确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

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尽快将党代会的精神传达、贯彻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中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行动,对确保顺利完成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领会和把握:一是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二是准确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和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三是准确把握学校近期及中长期发展目标;四是准确把握学校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五是准确把握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措施。

二、扎实推进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安排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研讨,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本支部党员学习方案,利用党员学习日、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尽快集中开展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

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本次党代会取得的重大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意志和强大动力。要围绕如何打造学校特色、如何提高办学水平,加强系统谋划,实现关键办学指标的新突破。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有机结合起来,着眼于工作职能发挥,深入研究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明确破解难题的对策和途径,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三、加强对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

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党代表、“两委”委员的作用,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辅导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和解读。

加强督促协调,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根据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强化党员干部教育和支部班子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同步推进,确保党代会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机关党委

                                2016年11月29日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