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全省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集中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9-06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根据省纪委安排,对20167月份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集中测试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应参加测试的副处级至副厅级党员干部(以下简称党员干部)204名,实际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192,另有12名党员干部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测试。参加测试的192名党员干部,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成绩全部达到了80分合格线标准,通过率100%,其中,10039名,90分以上人员182名,占全部参加测试人员的94.79%,平均成绩96.41分。

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阅读原文、在线自学、模拟测试等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涉及党规党纪政纪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规定、制度、文件,力求学深悟透,熟记于心,取得了优异的测试成绩。组织学习测试是措施、是手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牢记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尊崇党章,敬畏党纪,不逾规、不破纪,作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诚守护者。

按照省纪委的通知要求,因故未能参加集中测试的党员干部,还要参加省里统一组织的补测。希望有关人员认真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补测并取得好的成绩。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