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持续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5-06-10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理工大学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暂行办法》,持续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63日上午,学校机关工作纪律督查组到西校区数字监控中心,通过监控录像对528日、29日上午鸿远楼下班情况进行抽查。督查组根据录像情况作了如实记录并向有关部门作了反馈,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核实,将因公务或其他特殊原因离岗者书面说明情况,并对无故离岗人员进行批评教育,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本部门单位的工作纪律。学校将对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希望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工作纪律,部门负责人要从严要求、带头遵守,并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从小事小节抓起,教育本部门单位人员养成遵规守纪好习惯,预防和杜绝出现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自本学期开学截至目前,督查组已先后组织开展了5次抽查工作,前4次为工作人员在现场检查,最近1次为通过监控录像进行抽查。本学期以来的抽查面已涵盖了所有机关部门、直属单位,抽查内容涵盖了是否按时上下班以及上班期间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情况等。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防止出现问题反弹。(机关工作纪律督查组)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