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作风建设
学校检查机关工作人员按时上班情况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纪委 监察处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强化已出台制度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推进学校机关作风建设。3月3日早上,由纪委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人员组成的机关工作纪律督查工作组对鸿远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所在部门单位的按时上班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按时上班,但也有个别迟到现象,共涉及5个部门的6名工作人员,已全部记录在案,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今后,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将成为常态,督查组不定期抽查工作纪律情况,抽查内容除上下班时间外,还包括上班期间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情况。对反映违反首接负责、限时办结及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暂行办法中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信访件,有关部门也将重点关注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和师生举报查实的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一律进行通报批评。对因其工作人员违反机关工作纪律被通报批评2次及以上的部门和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对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一次约谈。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