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工作计划
2014年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间安排表
发布时间:2014-12-01
 
                          2014年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间安排表

环节

主要内容、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前

准备

    1.组织学习。党员认真自学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章和中央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选择部分内容集体学习。

129

1223

2.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本人。

129

1215

3.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员处级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由机关党委审阅。支部其他党员都要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准备发言提纲。

128

1218

4.深入谈心谈话。支部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同时主动接受校内党员、干部、群众的约谈。

1218

1223

召开会议

组织生活会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个进行”的方式,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先由每位党员进行自我批评,找差距,剖根源,提出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

在党员个人自我批评基础上,根据会前形成的相互批评意见,由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指出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1225

制定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要针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限时整改。机关党委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位党员也要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2015115之前

会议情况汇总上报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将会议情况汇总形成书面报告,报机关党委。

201519之前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