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物资采购、修缮工程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0
 
   1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分别主持召开学校物资采购工作监督座谈会和修缮工程管理监督座谈会,纪委监察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监察处有关负责人对在物资采购和修缮工程监督、监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做了汇报和说明。与会其他部门负责人,谈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同时,结合各部门的职责对如何做好物资采购工作和修缮工程管理工作谈了各自的认识,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衣玉琛指出,物资采购工作和修缮工程管理工作是人们关注度很高的两项工作,学校对此极其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任重大。他对此提出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管理监督职责。真正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二是进一步修订制定和完善各项制度规范。要认真研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通过建立工作规范和完善工作流程,形成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体系,真正实现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减少主观因素,减少人为因素,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防范廉政风险。三是纪委监察处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物资采购、工程管理、招生考试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的程序和办法,把监督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作者:莫文  来源:宣传部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