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4-10-07
 
 
     9月30日,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集体观看《刘贞坚腐败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校领导都光珍、张新义、张宇声、衣玉琛、王学真、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参加了观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在主持观看时指出,刘贞坚的案件启示我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理想信念的缺失往往滑向堕落;二是权力必须得到监督和制约,没有制约的权力必然导致腐败,要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违法犯罪,必然受到党和人民的严惩。衣玉琛重申了学校近日发出的《关于中秋、国庆、教师节期间及开学前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节俭办好运动会的通知》的相关规定,通报了几起发生在高等学校的典型违纪案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干部表示,要以此为镜,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努力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勤政廉政的思想防线,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带头遵守廉政规则,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制度规定,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共同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