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持续开展公车使用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4-09-16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委监察处自今年3月以来持续开展公车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取得明显成效。

依据《山东理工大学加强公务车辆使用管理有关规定》,纪委监察处组织专项检查组,先后7次对节假日公车定点存放情况进行检查。每次检查前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检查过程中对未在定点位置存放的车辆,都及时与管理责任人或司机直接联系落实车辆去向、出车事由等,并要求车辆所在单位管理责任人说明情况。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有公务车辆的单位对公车管理十分重视,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并严格执行有关车辆使用、定点存放等规定,公车使用管理中不规范、制度不落实的情况得到纠正,尚未发现公车私用现象。

为了更好地开展公务车辆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纪委监察处在网站上公布并及时更新公务用车信息,以方便师生了解情况,接受师生的监督。

校纪委监察处继续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作为当前主要任务,坚持一个节点接着一个节点抓,锲而不舍刹风肃纪。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