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山东理工大学纪委监察处网站新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4-09-05
 
 

                    打造宣教监督平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中纪委做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力打造反腐倡廉网络平台。学校纪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上级纪委一系列新思路新要求,将网站建设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载体,对原来的网站进行了升级改版。新版网站既保留原网站内容,又体现以下特点:

一是色彩基调与中央纪委监察部、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保持一致,选用深蓝色,突出庄重、严肃的氛围,营造“静”与“净”的观感。

畅通信访举报监督渠道。栏目设置设有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法规制度、信息公开、信访举报等常规栏目以及廉政文化、风险防控等专题专栏。其中“信访举报”栏目更加醒目,除主页面外,网站每个页面均显示信访举报地址、电话、邮箱,设立两部举报电话,重新设立独立的举报邮箱,专人负责,注重保护举报人、被举报人的权益。

是整体设计力求简洁明快栏目全面、内容丰富,力求更新及时,突出体现服务效率和工作效能,向师生员工传递服务第一、勤政廉政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纪检监察网站将进一步突出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三转”要求,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努力打造宣传教育平台、信访举报平台监督执纪平台,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更加有力的作用。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