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8
 

    3月18日,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讨论2014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衣玉琛主持。
    会议认为,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贯彻了中纪委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全省及教育系统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学校纪委应当认真学习省委、省纪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校纪委自身建设。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职能和组织协调作用,切实做到谋划工作到位、协调落实到位、监督监察到位。二要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更加注重对党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特别要从严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带头坚决贯彻八项规定,不违规、不逾矩、不变通,真正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工作要点印发后要进一步进行任务分解,每项具体工作都要明确责任人,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发扬钉钉子精神,将每项任务都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切实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关闭